機車借款超值方案
  幾種擔保方式的借款
  機車借款動產融資業務
  機車借款防範騙租風險
  流動的機車抵押物
  個人機車借款融資策略
 
  機車讓您輕輕鬆松解決困難
  借款不只貼心還多一份關懷
  重載機車依賴進口將被打破
  一再強調銀行借款困難重重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機車借款防範騙租風險

   

機車借款公司可從以下幾方面入手防範機車騙租風險,一是在租車時,要求租車人提供必要證件,並嚴格審查真實性。除要求租車人提供身份證、駕駛證外,還應提供戶口本、企業法人資格證書等有效證件。審查時,對於個人信息可到公安機關進行查詢,企業信息可到工商部門進行查證。

有效提高出租門檻,是防範騙租的第一道、也是最重要的一道防線;二是對於外地或戶口不在本地的出租人,可要求其提供本地人員或單位作為租車擔保人,或者提供保證金、財產抵押等擔保方式,在租車協議上寫明責任,由擔保方簽字蓋章;三是加強對出租機車借款的實時監控,在出租機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,並加強行程、路道、終點的監控,如發現有與租車者所述的租車用途、去向、時間不符等可疑情況,迅速與租車人聯繫核實。

目前的租賃行業在這點上管理較為鬆懈,機車借款出租未到期時幾乎無人管理,甚至發生到期不還情況時,只要押金還能夠支付租金也少有追問,這為犯罪分子作案進一步提供了時間上的便利條件;四是租賃行業可建立機車租賃網絡體系和租車人的信用檔案,一旦發現被騙,馬上記入“黑名單”,其他租賃公司可通過查詢了解相應情況,使騙子的騙術無法複製,防止幾個甚至一個租賃公司連續被騙的情況發生。最後一點,就是在發現可能被騙租後,立即報警以免貽誤戰機,依靠公安機關幫助追回被騙租機車。